IBM与Visa开展合作 实现一切电子设备的安全支付


2017-2-17 10:33

就在2月16号这一天,在德国慕尼黑,IBM和Visa 公司宣布开启第一批合作项目,结合了IBM Watson物联网平台与认知能力,以及Visa的全球支付能力,让企业能够即刻在它们所有的产品线中嵌入安全、易用的数字支付功能。

预计到2020年,IBM和Visa能够支持全球多达200亿台互联设备上发生的商业和支付行为,让他们全部变成新的支付点。

不仅如此,这种新的系统方案,让未来小到一只手表或单反相机,大到一部电器或一台汽车,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使用设备的情况来支付相应的费用。

比如,应用上IBM与Visa合作的方案后,用户可以不用“买车”,而是让系统根据用户每天使用汽车的情况自动收费。

这一合作结合了IBM Watson物联网平台与认知能力,以及Visa的全球支付能力,目前在全球支持着60%以上的支付业务。IBM Watson物联网平台让企业能够连接到全球数十亿台互联设备、传感器和系统上,并从中获得有效洞见。该平台已拥有超过6,000家客户,并已经帮助客户连接到数百万台设备。

随处可以支付,但是安全性又如何保证呢?您放心, Visa Token服务为我们保驾护航!该服务拥有全新的安全的科技,能够利用独特的数字认证技术,来规避用户敏感支付信息泄露的风险。借助这项服务,企业能够即刻在它们所有的产品线中嵌入安全、易用的数字支付功能。

IBM行业领先的物联网技术与Visa支付服务的结合,意味着商业领域将出现下一个决定性时刻,让每一个人都能在任何互联设备上进行支付。

举个栗子

以汽车来说,有人估计到2021年,市面上将出现3.8亿辆联网汽车(BusinessIntelligence,联网汽车报告。)这些汽车应用了IBM与Visa合作的方案后,用户可以不用“买车”,而是让系统根据用户每天使用汽车的情况自动收费。

同时,随着汽车生态系统与Watson 物联网平台连接,当保修或认证即将到期时,或者如果特定的汽车零件(例如风扇皮带)需要更换时,您就会收到提示,按下按钮就可以订购零件,或者选择4S店预约服务。驾驶员甚至可以通过汽车和油泵之间的直接交互为汽油付费。

如果您是一个跑步爱好者,在需要更换跑鞋时您的移动电子设备会接到提醒,告诉您该更换跑鞋了。这个设备还会告诉您某宝或者某东那里的商品最便宜,您可以立刻订购,想想是不是很酷绚!

此外,根据个人的运动量和当地的天气情况,跑步爱好者还可以得到关于营养和其他装备方面的建议,并轻松完成整个交易。

宣传视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