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路局高铁移动支付平台用户突破150万人


2017-2-20 9:13

2月14日,在上海虹桥站候车厅,随着旅客黄小姐用手机关注了上海铁路局旅途易购微信公众号,上海局高铁移动支付平台用户突破150万人。

目前,上海局管内共有14条高铁、100多座高铁车站,全局日均到达、发送旅客约300万人次,其中2/3为高铁旅客。该局主动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新特点,着力构建以“智慧、品质、时尚、舒心”为核心的高铁智慧商旅服务品牌,全面提升旅客“吃、住、行、游、购”各环节的服务品质。

这个局发挥高铁网络、服务资源优势,借助移动互联网支付渠道,与支付宝、微信等移动支付平台密切合作,建成高铁站车商业移动支付集成运营平台,为旅客提供车上车下、线上线下的全过程、全方位、个性化服务体验,全面提升高铁站车服务品质、资源价值和经营效益。

为了最大限度发挥高铁站车商业移动支付集成运营平台的经济与社会效益,上海局优化高铁站车商业移动支付项目总体布局,分步推进实施,扩大覆盖范围,目前,该移动支付平台已覆盖该局图定的600多对动车组列车、管内地级市以上高铁车站和京沪高铁管内区段所有车站。

据负责该项目日常维护的相关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上线半年来,所有移动支付数据均接入后台软件系统集中管理,进行大数据分析,及时捕捉消费市场变化,改善旅客体验,让更多旅客真正体验到高铁旅途购物的便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