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拟定议程曝光 四大分论坛垂直细化


2017-2-21 10:46来源:移动支付网

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共同主办《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将于2017年4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将以银行为主要受众,吸引移动金融产业链各方参与,共同探讨热门话题。近日,组委会也对外曝光了拟定议程:

2016年,是央行对移动金融监管加强的一年,96费改、网联、261号文、账户分类管理等规定的执行,对整产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当中,《主旨论坛》将对当下的移动金融产业形态和趋势进行预估,回顾2016年政策对产业影响的同时,也将对2017年的移动金融业态进行讨论,为产业链各方的发展提供值得参考的意见。

《金融支付论坛》将聚焦各种支付技术以及模式,备受热议的TEE、银联ODA、国产Pay、生物识别、移动支付检测等相关内容都将在会议当中进行详细的解析。借助创新的支付技术,如何给支付体验和支付安全提供完美方案,多种热门技术的讲解,定会让与会受众满载而归。

在《金融风控论坛》将聚焦数字货币与大数据风控,多方消息证实,数字货币在2017年年初已经试运行,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央行会将数字货币推向民用,影响每一个人的生活。在此之前,金融机构该做怎样的准备呢?与移动互联网相映而成的大数据风控问题,也是近年移动金融产业关注的焦点,在数字化的时代,金融机构该如何做好大数据风控呢?此外,还有相关的征信、身份认证以及金融风控的监管话题丰富整个分论坛内容。

2016年在一系列的监管措施实施之后,支付已经成为了薄利行业,但延伸出来的消费金融成为了真正的热点。《消费金融论坛》聚焦II、III类账户的拓展、聚合支付、园区消费金融等垂直细分的领域,让受众能够全面理解消费金融在各个领域的应用。

目前,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正在紧密储备阶段,更多细化的内容和话题将陆续放出,同时也欢迎产业链各方以各种形式参与大会。

大会详情见:http://www.mpaypass.com.cn/MFDC2017/

演讲/展示赞助联系方式:

移动支付网 姜瑞林

手机/微信:18038063793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