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超4/10网购消费者喜欢使用PayPal等类似服务


2017-2-22 9:02

在进行网络购物时,消费者有很多种支付方式,大部分消费者更喜欢PayPal或类似的服务,如Stripe、Google Wallet或Amazon Payments。

2016年10月邮政服务提供商International Post Corporation调查了全球26个国家的跨境网购消费者。超过4/10的受访者表示更喜欢使用PayPal或相似的服务进行支付。

信用卡也是一种受欢迎的支付方式,1/3的网购买家更喜欢这种支付方式,其次是借记卡或银行转账。

受访者不喜欢使用货到付款或预付卡进行支付。

很多人喜欢使用PayPal进行支付是因为他么认为这种方式更安全。TSYS对美国消费者的调查发现,消费者认为PayPal是网购时第二安全的支付方式,仅次于信用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