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国内唱衰国际再下两城!Apple Pay将登陆德国和意大利


2017-2-22 9:13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

109个城市接入支付宝异地续签通行证

异地续签港澳通行证,现在可通过支付宝两分钟内完成申请,不用再回老家。支付宝表示,目前这一服务已覆盖全国109个城市,未来将继续携手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将这项便民服务覆盖到更多的城市。申请通过审核之后,EMS会在2个工作日内上门收取港澳通行证。

Apple Pay即将登陆德国和意大利

苹果最近在德国和意大利区域网站更新了内容,增加了完整的翻译和图像,这显示 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将很快登陆这两个国家。 英文版“关于 Apple Pay”文档上次更新日期是2月3日,德国和意大利网页发布日期2月14日,包含了如何设置,使用服务,增加卡牌,完成交易,退货的说明。

蚂蚁金服投资韩国Kakao Pay

今天,韩国互联网领军企业Kakao宣布与蚂蚁金服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一起在韩国推进普惠金融服务。Kakao在韩国有很高知名度,在全球拥有超过4800万用户,旗下的Kakao Talk是韩国最受欢迎的即时通讯软件,覆盖了韩国97%以上的智能手机用户。

全球四大银行合作研发新数字货币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瑞银集团(UBS)已联手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西班牙桑坦德银行(Santander)、纽约梅隆银行(BNY Mellon)以及交易商间经纪公司毅联汇业(ICAP)将携手一道向各国央行推介"数字资产区块链技术“,并期望其成为未来清算和结算金融交易的行业标准。

Paytm投入9000万美元拓展二维码支付

印度最大的移动支付公司Paytm日前宣布 ,将投资60亿卢比(约9000万美元),在当地拓展二维码移动支付市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支持二维码支付的商家数量已经超过了500万,其中覆盖杂货店、食品店、医院和大型零售超市等。

湖南将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手机支付

2017年湖南高速公路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在建设信息化程度最高高速公路方面,要推进“互联网+高速公路”平台建设,完成不停车手机移动支付项目建设,实现“40%收费车道不停车手机支付,所有MTC收费车道手机非现金支付”目标。

马来西亚看好移动支付取代现金

马来西亚人对于移动支付终会取代现金和银行卡表示乐观,多达一半的受访者同意这个观点。根据VISA的移动支付态度调查,马来西亚人已做好采用移动支付的准备,目前每十人当中有七人表示愿意使用电子钱包进行支付。

超4/10的网购消费者喜欢使用PayPal支付

在进行网络购物时,消费者有很多种支付方式。2016年10月邮政服务提供商International Post Corporation调查了全球26个国家的跨境网购消费者。超过4/10的受访者表示更喜欢使用PayPal或相似的服务进行支付,如Stripe、Google Wallet或Amazon Payment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