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东莞常平菜市场兴起“扫一扫”付款


2017-2-27 11:16来源:移动支付网

扫码支付作为一种简单便捷的支付方式,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为进一步促进传统农贸市场的业态升级,适应电子商务潮流对人们生活方式带来的转变,常平镇袁山贝农贸综合市场积极探索和打造智慧市场,推动摊档实行微信支付。目前市民在市场内不少摊位买菜时都可以微信支付。

记者在袁山贝农贸综合市场看到,不管在肉档,蔬菜区,还是水果摊,每个摊档的显眼位置都立着微信支付码,市民通过扫码微信支付,即使不带现金照样买菜。

“不用现金,不怕收到假钱,省去了找钱的麻烦,十分方便快捷。”一名档主表示,微信支付后可直接将钱转到自己的银行卡上,省去了跑银行排队存钱的麻烦,对档主诚信经营也有帮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