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ST新推出三款NFC芯片 华为WATCH 2支持NFC支付


2017-2-28 8:50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

小米支付支持银行数增至31家

2月27 日,小米支付正式支持邮政储蓄银行借记卡。与此同时,小米支付团队通过和中国银联、各银行的积极对接,同步支持了南京银行借记卡、东亚银行借记卡、宁夏银行借/贷记卡、哈尔滨银行借/贷记卡以及吴江农村商业银行借/贷记卡。至此,小米支付支持银行数量达到了31家。

东莞常平菜市场兴起微信支付

近年来,银行业的供给侧改革迫切需要商业银行大幅提升零售金融产品与服务的供给能力,以有效满足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随着去年监管机构出手治理“校园贷”问题,行业规范提高的同时,加强风控和合规也成为2017年消费金融机构的重点议题。

风控成消费金融持续增长瓶颈

近年来,银行业的供给侧改革迫切需要商业银行大幅提升零售金融产品与服务的供给能力,以有效满足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随着去年监管机构出手治理“校园贷”问题,行业规范提高的同时,加强风控和合规也成为2017年消费金融机构的重点议题。

ST新推出三款NFC芯片

意法半导体发布了面向非接触式支付支付和数据交换的新一代NFC芯片,共有三款新产品,包括一款ST21NFCD NFC控制器和两款ST54系统级封装(SiP)系列产品。ST21NFCD采用意法半导体最近并购的经过市场考验的升压技术,而ST54系统级封装则集成NFC控制器和意法半导体最新的安全单元技术。

易票联支付遭央行罚533万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于2月15日作出一个高额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易票联支付有限公司因违反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规定、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规定等,被处以罚款合计人民币5,338,441.77元。这是继去年的通联支付、银联商务、易宝支付后,又开出“百万”系列罚单。

中付支付被罚6万

与易票联处罚几乎同期,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在2月13日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对象为中付支付合肥分公司。公开信息显示,中付支付合肥分公司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相关法律制度规定,被处6万罚款。

支付宝欲深入东南亚普及担保交易

东南亚最大电商Lazada的货到付款比例虽然很高,但存在一定问题。因为货到付款不是一个风险收益对称性的的交易,用户可以7天无理由退货,无成本压力,因而退货率特别高,但这对卖家来说待遇不对等。支付宝要进入东南亚市场普及担保交易,正好适应了目前的商业前景。

华为WATCH 2支持NFC支付

华为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了华为WATCH 2,手表采用1.2英寸390*39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高通四核处理器,内置768MB内存和4GB机身存储,支持蓝牙4.1、2.4GHz 2.4GHz Wi-Fi以及移动网络。功能方面,除了以后的GPS定位记录运动轨迹之外,它还支持持4G通话、NFC支付、运动与健康监测等等。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