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地区银行卡移动支付总金额同比增长325%


2017-3-1 11:31

据报道,近年来,移动支付业务迅速发展。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上海地区共实现银行卡跨行交易17.2亿笔,金额为4.5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4%和56%。其中移动互联网支付的笔数和金额同比分别增长186%和325%,尤其是上海地区手机卡云闪付近场交易超过1800万笔,领跑全国。上海地区受理云闪付的POS活动终端已达到34万台。

在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如火如荼的当下,境内主要商业银行目前已支持包括HCE、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等在内的银联云闪付产品。青年报记者昨日从上海银联了解到,上海市银联卡有奖用卡活动已连续举办14年,今年的活动将更聚焦移动互联支付领域,活动日期自3月1日至明年2月28日为止,持卡人在上海地区商户通过银联渠道使用手机云闪付、银联IC卡挥卡云闪付完成1元消费及以上,即可参与百万红包分享。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