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微信支付社保试点 安顺已实现医保微信支付


2017-3-1 11:35

2月28日,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向媒体通报,安顺市作为省微信支付社会保险费的试点,日前已成功实现了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微信支付缴费。

据介绍,安顺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微信支付缴费平台,搭建在“贵州12333”微信公众号上,用户关注“贵州12333”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屏幕左下方“我的”,选择“安顺居民缴费”即可进入缴费页面。在缴费页面中输入参保人身份证号点击“查询”,符合缴费条件,即可按提示从微信钱包中支付相应金额后完成缴费,整个过程约1分钟便可完成,无需支付任何手续费,让参保群众可以更便捷、及时缴纳社会保险费用,享受社会保险权益。

下一步,将依托“互联网+”不断探索信息化社保新模式,将更多的服务项目移置到互联网上,为参保人提供更精细、优质、高效、便捷的智慧社保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