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奖创新产品奖,激动人心的创意追逐


2017-3-1 11:49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年的“金松奖”,最为激动人心的就是创新产品奖的评选。2016年度第三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创新产品奖也是充满着“火药味”的创意拼杀。

前三名分别是京东金融的白条闪付、四川精工伟达的“Uker-慧生活”民生多应用互联网平台和雄帝EMP-5210车载支付终端。

2016年白条闪付成为亮点,这不仅仅给互联网企业带来了线下场景,也盘活了银联的互联网进军计划,随后也有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推出类似产品。

Uker-慧生活平台提倡一卡多用,虚拟便捷。在互联网时代,卡的存在正在逐渐颠覆,但短时间内又不能完全取代,能够拥有一个过渡方案兼容卡与移动设备是用户最热爱的。Uker-慧生活的创意之所在正是满足了这一需求,符合移动互联网的大趋势。

另外,在2016年,二维码支付的垂直场景细化也是移动支付行业备受关注的,其中公交领域是“重灾区”,NFC与二维码聚焦都重粘度场景。雄帝的EMP-5210车载支付终端,同时支持NFC和二维码支付,这不仅仅是一个产品的认可,更是行业趋势的认可。

在第三名之后,紧随的是工行欢享卡,作为交通领域信用支付的代表产品,其影响力不下前三者。在随后的嘉宾投票环节,工行欢享卡很有可能冲出重围。

投票地址:http://www.mpaypass.com.cn/jsj2016/product.html

金松奖创新产品奖,激动人心的创意追逐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