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凌晨不辞而别 还转走了她支付宝里的9500元


2017-3-3 9:17

“防火防盗防闺蜜”,90后姑娘小梦(化名)这次是真的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了。

2015年,初入社会的小梦在打工时认识了海南姑娘小丽(化名),相同的年纪,相仿的性情,让两个90后姑娘很快成为了闺蜜。2016年,两人一同到千岛湖工作,合租在一间出租房里。可随后发生的一件事,让这对闺蜜“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了。

2016年9月3日清晨,小梦在茶几上看到小丽留下的字条,说家中有急事,一早就赶回了老家。担心闺蜜的小梦赶紧给小丽打电话,却发现对方电话已关机。焦急之时,意外发现手机上收到两条信息,那是支付宝发来的转账提醒。小梦立即打开支付宝,发现里面存着的9500元钱已经一分不剩,转账记录显示,这9500元是在凌晨的时候分两笔通过手机转账转走的。仔细一看,其中一个收款人的账户似乎就是室友小丽的,而另一个账户有些陌生。几个月的积蓄不翼而飞了,小梦立即报了警。

千岛湖派出所的民警郑利钦带人赶到现场,经过询问和推断,认为小丽是最大的作案嫌疑人。虽然事实摆在眼前,小梦还是无法相信跟自己亲如姐妹的闺蜜小丽会偷自己的钱,她还不停地联系小丽,希望她只是因为一时手头紧或者家里有急用才这样做的,但是电话那头却一直没有回应。郑利钦根据小丽的身份信息,联系上她老家当地的派出所,发现小丽并没有像字条上所写的那样回老家。

对于好闺蜜小丽,小梦防备心很低,上网买东西,使用支付宝从来不会背着小丽,觉得这样就是信任,却没想到小丽却偷偷记下了她的支付宝密码,给予这份信任一个致命的打击。

在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之后,郑利钦立即对小丽展开追踪,发现她居无定所,四处躲藏,也没有跟家里联系。这一追一逃持续了几个月。直到2017年2月,四川成都警方传来消息,在成都某区发现小丽的行踪。2月20日,刑侦中队教导员江欧亲自带队赶往成都,在一次简陋的出租房里将小丽抓获。

原来,小丽来到千岛湖后,刚开始也找了几份工作,但高不成低不就,工作都不满意,每天无所事事。小丽很快就花光了自己的积蓄,还欠下了外债,为了弥补亏空,她把手伸向了“闺蜜”小梦的“支付宝钱包”。多年的相处,小丽知道小梦习惯把钱放在支付宝账户中,并且留意了她的支付密码。2016年9月3日凌晨,小丽趁着小梦熟睡,用小梦的手机先转了一笔钱还清债务,又把剩下的钱转到自己的账户中。之后,小丽连夜出逃,并企图用字条拖延时间。

最终,这位“好闺蜜”小丽还是没有逃脱法律的制裁。目前,小丽已被批准逮捕,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审判。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