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汉股份于MWC2017首发基于C.I. Bot技术的XH ChatPay支付服务


2017-3-3 16:38来源:移动支付网

昨日,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7)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闭幕,由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承办的MWC已成为了全球移动产业规模最大的商业盛会。星汉股份在MWC 2017上发布了全新的人工智能技术——智能通话机器人(Conversational Intelligence Bot, 即C.I. Bot)。

随着技术的成熟及行业智能化的发展,星汉股份根据人工智能化的产品核心精心打造了“XH Café”主题展位,意在彰显星汉股份将通过先进技术为人们创造便捷的智能生活。C.I.Bot是星汉股份本次展会的技术亮点。通过对C.I.Bot技术的成熟应用,星汉股份推出了XH ChatPay支付服务。在XHChatPay的应用下,消费者可以直观的在即时通讯程序的聊天界面里浏览商品菜单、检查帐户余额、查看交易记录、甚至的到商家的及时反馈信息。XH ChatPay通过严格的认证机制OTP(一次性密码)来确保支付的安全性,使消费者能够便捷、安全的通过即时通讯应用程序进行商品的购买。

除了XH ChatPay以外,星汉股份还展出了众多通过C.I.Bot技术实现的智能化服务产品。其中包括通过C.I.Bot技术集成具有深度学习能力的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展现出了当代人们使用最频繁的即时通讯工具,如Facebook Messenger、微信、Skype等时,其在垂直行业应用领域的无限可能性。

星汉股份董事长何叔军在谈到公司C.I.Bot技术的广泛应用时表示,“智能通话技术将为企业服务客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式,它维持客户与终端消费者进行实时互动,并且互动方式体贴专业,为所有的移动平台创造了个性化、便捷、高效和安全的用户体验。”

随着智能化及物联技术的发展,移动支付已成为了未来发展大趋势,星汉股份作为综合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领航企业之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此次星汉股份基于C.I. Bot技术的智能化产品的发布展出,在体现星汉股份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实力的同时,也表明了公司未来将坚持以科技力量征服市场的决心。

关于星汉股份

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广东省珠海市保税区,是国内外领先的智能卡和智能方案供应商。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金融、电信、交通、政府等领域。产品和技术服务涵盖智能卡,增值业务,解决方案,其中卡类产品包括接触式智能卡、非接触式智能卡、双界面卡、磁条卡以及刮刮卡等。公司凭借优质产品和服务在海内外积累了超过5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合作伙伴,市场覆盖欧洲、非洲、南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星汉股份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技术创新,投入大量资源,引进了国内外多项专利技术和生产设备,拥有一系列自动化生产线及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公司一直坚持走科技发展的路线,坚定开拓创新的核心理念,独立开发完成电信、金融领域的多项核心技术,除通过多个ISO体系认证外,还获得了包括中国银联、VISA、MasterCard、SAS在内的多项行业重要资质证书。并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珠海市重点企业技术中心。

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china-xinghan.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