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走出日本 交易额增长近14倍


2017-3-6 9:31

就在本月,Line公司宣布旗下移动支付平台Line Pay注册用户突破千万,同比增长2.8倍,拉动交易额增长13.8倍。然而具体数额并未透露。

Line Pay于2014年12月上线,支持用户间相互转账。该应用还支持会员服务及商店付款。Line Pay与日本信用卡巨头JCB达成合作也提振了用户注册量。Line Pay与JCB联合推出了信用卡,在JCB网络覆盖的商店购物付款可额外获得2点积分。

Line Pay在台湾、泰国、印度尼西亚等境外市场也联合当地银行及支付相关企业开展了各式推广活动。

例如,于2015年8月进入台湾市场的Line Pay迄今已覆盖400多家电商及实体店铺。自今年1月起,Line Pay与中国信托商业银行合作,推出了台湾地区限定Line Pay卡。

在泰国,其可用户实体店支付的交通卡Rabbit card也与Line合作,变身Rabbit Line Pay。Line Pay还覆盖了印度尼西亚,其与当地银行巨头曼迪利银行合作,提供E-Cash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