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奖最佳安全产品,各领风骚的安全方案


2017-3-6 11:10来源:移动支付网

烟花三月下扬州,金松奖咱们继续投。距离2016年度第三届“金松奖”    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投票结束的时间不到2周时间,大部分奖项已经初见端倪。今天就来看看“最佳安全产品”奖的评选情况。

占据前三的分别是Magic Image一次性认证准入系统、北京创原天地手机盾统一认证系统、北京豆荚科技有限公司ISEE2.0。

Magic Image一次性认证准入系统是一种秘阵一次性认证准入系统,不再将传统的复杂数字和字母作为密码,让用户彻底摆脱了死记硬背固定密码的记忆模式。

手机盾统一认证系统就是用手机来实现传统U盾功能,采用CA密码技术实现,为银行、第三方支付、电子商务、移动办公、电子政务等提供安全身份认证和交易确认服务。

ISEE2.0是基于TEE(Trusted Execution Environment可信执行环境)技术的面向移动终端的嵌入式安全操作系统软件,为移动终端厂商主要是手机厂商提供安全可信的执行环境,以支持其产品对移动支付、安全存储等安全需求。

一个是认证算法,一个是平台环境,另一个认证系统,三种不同的解决方案为移动支付安全保驾护航。2016年移动支付大发展之后,在未来数年,安全将是躁动之后的沉思,越来越多的支付应用将更加注重安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