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ay落地比利时 家乐福麦当劳率先可用


2017-3-7 18:24

2017年3月7日消息,谷歌旗下的Android Pay已经逐渐在全球市场范围内推广,近日,谷歌在比利时落地Android Pay服务,比利时也正式成为全球第十个支持Android Pay的国家,同时Android Pay也为谷歌新增了一个全新的地区市场,目前比利时的Android Pay移动支付服务已经可用。

目前Android Pay的服务已经拥有85000多个零售地点接受此项服务,其中包括Carrefour(家乐福)、McDonald's(麦当劳)、 Media Markt以及H&M。并且支持BNP Paribas Fortis(富通银行), Fintro以及Hello bank的万事达银行卡与Visa银行卡。

比利时的用户也将能够使用Android Pay移动支付服务并在类似Deliveroo,TransferWise和Vueling的软件中进行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