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支付有多火?金松奖正在见证这一切


2017-3-8 14:15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6年真可谓是聚合支付元年,在巨头抢占绝大多数移动支付市场之后,支付机构开始谋取另辟蹊径的在聚合支付上入手,挖掘更多支付价值。2016年度第三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也加入了“最佳聚合支付产品”,支付产业各企业踊跃积极参与,共有22个优秀产品参与本次评选。

截止发稿时,南京好母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拇指支付以1910票占据了绝对的领先地位,聚财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元百百以1477票位居第二,北京钱方银通科技有限公司的钱方商户APP以1193位列第三。第四、五名分别为晋商快付和杰收银。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四名的评选票数非常接近,而距离“金松奖”评选活动结束的3月16日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变数仍然比较大。

猛击进入金松奖投票:http://www.mpaypass.com.cn/jsj2016/product.html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