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在美国市场再获15家银行机构支持


2017-3-8 14:24

根据此前的报道,苹果移动支付服务 Apple Pay 将于今日登陆爱尔兰。而根据外媒 9to5Mac 的报道,苹果除了将 Apple Pay 推向新市场之外,还在已经支持这项服务的市场中不断增加合作伙伴。

今日,Apple Pay 在美国市场中又增加了来自十多家银行和信用合作社的支持,包括安联银行、华盛顿银行、马奎特银行以及俄亥俄大学信用社等在内的 15 家银行机构的用户将可以使用 Apple Pay。

另外,苹果上个星期宣布,在日本境内支持 Apple Pay 的发卡机构又新增了 6 家。这 6 家公司分别是 APLUS、EPOS、JACCS、Cedyna、POCKETCARD 以及 Life。

Apple Pay 今天在爱尔兰市场推出之后,全世界已经有 14 个国家的用户可以使用这项移动支付服务,分别是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爱尔兰、俄罗斯、西班牙、瑞士、澳大利亚、中国、中国香港、日本、新西兰和新加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