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22个慈善团体支持Apple Pay捐款


2017-3-9 9:05

除了不断扩展 Apple Pay 的登陆地区之外,苹果也在进一步为 Apple Pay 添加各种各样的功能。威锋网消息,Apple Pay 在英国地区如今已开始接受慈善捐款。意味着苹果用户只需要通过设备上的 Touch ID 进行确认,就可以为慈善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据了解,Apple Pay 在英国已经和超过 20 个慈善机构进行合作。

苹果最早在 2016 年 11 月推出 Apple Pay 的慈善捐款功能,不过当时只有美国地区的 Apple Pay 有这个功能。如果有用户想要捐款,可以直接在苹果设备上登陆慈善机构的官方网站进行操作。苹果在不久之前推出网页版 Apple Pay 服务之后,用户无论是在 iPhone、iPad 还是 Mac 上(需要最新版本的 Safari 浏览器)都可以打开网页直接使用。

苹果曾经表示,用户在网络购物时更喜欢使用 Apple Pay 而不是传统的付款方式。因此,未来 Apple Pay 的网页使用流量将会是该服务规模扩大的中坚力量。

最近苹果一直在积极扩张 Apple Pay 的支持地区,这项移动支付服务日前已经在爱尔兰上线。而且从目前我们得到的信息来看,Apple Pay 也将很快会在台湾地区和意大利上线。Apple Pay 进入中国大陆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最初上线时的用户反响还算积极,但是一年之后我们再去看数字统计,微信和支付宝的地位依然难以撼动,苹果是时候来一波改革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