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软件开发中心朱杰受邀参加2017年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2017-3-9 15:01来源:移动支付网

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年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将于4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将从政策、金融支付、金融风控、消费金融等四个方向全方面的为观众展示中国移动金融最新发展情况。同时山东省城商行联盟、银行卡检测中心、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卡专委会都将对大会予以支持。

近日,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中国人民银行软件开发中心)移动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首席技术专家,人民银行移动金融安全可信公共服务平台(MTPS)工作组组长朱杰也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将对《政策助推移动金融产业升级》进行分享。

朱杰,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2002年入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现担任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中国人民银行软件开发中心)移动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公司首席技术专家。担任移动金融安全可信公共服务平台(MTPS)工作组组长,负责人民银行总行移动金融安全可信公共服务平台的运营和接入,致力于移动金融产业的发展,为产业各方营造公平、开放、共享的移动金融生态环境,推动移动金融生态圈的健康发展。先后组织了人民银行移动金融安全可信公共服务平台、征信系统、支付系统、反洗钱监测分析系统、联网核查身份认证等几十个大型信息化项目的建设,亲历了人民银行IT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在移动金融(支付)、支付清算、征信、反洗钱领域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长时间对行业的宏观观察以及直接参与项目的经验,将使朱杰的分享内容对企业更加具有指导意义。附大会议程。

还有部分演讲/展示赞助名额,请有兴趣的朋友联系:

移动支付网 姜瑞林

手机/微信:18038063793

近日陆续曝光嘉宾信息,敬请关注!

大会详情见:http://www.mpaypass.com.cn/MFDC2017/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