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奖”可穿戴产品投票见端倪 获奖最终四选三?


2017-3-10 14:48来源:移动支付网

不知不觉,2016年度“金松奖”评选投票结束在即。作为“老奖项”之一的最佳可穿戴产品奖也渐渐有了眉目,目前刷刷手环全能款、Clingband 2 Pay、Ticwatch 2 NFC、妙嘀手环票数均超过了1850票,较为接近。

刷刷手环全能款,最大的特点是可实现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东(岭南通)在内的多个地方交通支付;妙嘀手环是集银标卡TOKEN、城市通卡于一体的智能手环,目前案例有广东华兴银行数字证书、兴业银行支付手环项目等;Ticwatch 2 NFC是出门问问Ticwatch 2的NFC版本,目前支持民生银行TicPay、北京一卡通、深圳通等场景;Clingband 2 Pay则是一款具有的金融支付和上海公交一卡通的移动支付手环。

最佳可穿戴产品奖最终将产生三名获奖者,上述四款产品,花落谁家就看这个星期了!

市场调研机构IDC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可穿戴产品经过了去年年初的低迷后,在第四季度出现反弹。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达到3390万部,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7%。整体来看2016年全球可穿戴智能设备出货量达1.02亿件,同比增长25%。在这样的背景下,“金松奖”关注更为垂直的支付可穿戴设备品类,自然获得不俗的人气。本届“金松奖”最佳可穿戴产品奖共吸引了11家企业2016年推出新品参与。

猛击进入金松奖投票:http://www.mpaypass.com.cn/jsj2016/product.html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