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业务美国发展迅猛 但仍落后PayPal


2017-3-13 9:46

据外媒报道,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发展迅猛,今年1月又增加了27家支持该服务的美国银行,现在Apple Pay在美国的发卡机构已经超过1700家。在全球范围内,在2016财年第四季度和2017财年第一季度,Apple Pay处理的交易量同比增长了500%。

据苹果新闻网站AppleInsider上月初的一篇报道称,苹果的近场通讯和数字支付产品自从发布以来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最近苹果又将这项服务推广到了日本和西班牙。

Apple Pay业务副总裁詹妮弗·百丽(Jennifer Bailey)表示,现在美国35%的零售商已接受了这项移动支付服务,网点总数超过400万个。随着Gap等零售业巨头开始接受Apple Pay,苹果预计这一比例将在今年上升到67%。苹果还跟其他很多公司比如星巴克、埃克森美孚和百思买等达成了关于Apple Pay的合作。

在拓展全球市场的推动下,Apple Pay服务在2016财年第四季度和2017财年第一季度处理的交易量同比增长了500%。据分析公司SimilarTech的一份研究报告称,苹果在网络支付行业排名第五位。

虽然苹果在该领域领先于谷歌(微博)和亚马逊,但它仍然落后于市场领导者PayPal。

报告指出,自从2015年9月正式推出以来,支持Apple Pay服务的网站数量已经超过1000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