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城商行联盟史波应邀出席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2017-3-13 10:09来源:移动支付网

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年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将于4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将从政策、金融支付、金融风控、消费金融等四个方向全方面的为观众展示中国移动金融最新发展情况。同时山东省城商行联盟、银行卡检测中心、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卡专委会都将对大会予以支持。

近日,山东省城商行联盟互联网金融部总经理助理史波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主讲移动金融的创新与风控趋势。

史波拥有17年银行从业经验,经历了银行电子化和金融创新迅猛发展的整个过程,了解中小型城商行领域业务发展情况以及趋势。曾参与过多个大型银行项目的规划、架构、管理工作,建立带领团队,专注于城商行金融创新进行方向研究、方案策划、产品研发和营运支持。

在2017年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上,史波将结合城商行联盟为中小城商行提供多法人的金融云服务模式下,分享自身对移动金融创新及风控方面的认识、思考以及实践。

附大会议程。

还有部分演讲/展示赞助名额,请有兴趣的朋友联系:

移动支付网 姜瑞林

手机/微信:18038063793

近日陆续曝光嘉宾信息,敬请关注!

大会详情见:http://www.mpaypass.com.cn/MFDC2017/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