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服务商实施虚假交易遭支付宝取缔资质


2017-3-14 9:34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蚂蚁金服开放平台发出公告,称支付宝收款产品自推出以来,得到了用户及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业务发展迅速,但同时也看到,部分收款码用户和服务商利用一些非正常手段实施虚假交易等作弊行为,此类行为已经严重扰乱了整 个开放平台的交易体系和良好生态,损害了生态体中的诚信关系原则。

为了维护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蚂蚁金服开放平台将终止与违规情节严重的服务商合作。

蚂蚁金服还承诺同时未来持续完善异常交易监控,并对违规行为作出相应的处罚。

本次终止合作的服务商名单如下: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