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天喻为中兴360手机提供TEE 手机Pay在长沙遇冷


2017-3-15 9:02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

小聚合支付平台被爆“扣量”

从背景来看,很多小聚合支付平台都是以前做SP或运营商通道转行来的。这些平台,一个月通常也就七八位数的交易额,按正常的行业利润来算,连发工资都不够——但他们依然活跃在圈子里。为什么?移动支付网收到爆料,这些小平台生存下来的关键是:扣量。

盛聂丽琴受邀出席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年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将于4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山东省城商行联盟、银行卡检测中心、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卡专委会都将对大会予以支持。近日,中金国盛认证中心副总经理聂丽琴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跨境支付平台Currencycloud获D融资

近日,英国跨境支付服务平台Currencycloud宣布获得2500万美元D轮融资。投资方包括Alphabet集团下属谷歌风投,Notion Capital Ltd,Sapphire Ventures LLC,日本乐天集团以及风投平台Anthemis Group等。本轮融资完成后,Currencyclound累计融资额已达6100万美元。

比特币创企司Align Commerce获B轮融资

美国比特币初创公司Align Commerce获得2400万美元B轮融资,公司先已更名为Veem。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与之开展业务的国家开启双向交易。本次融资是作为Veem使用比特币区块链简化全球法定货币支付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彻底废除银行电子汇转账方式。

Apple Pay在爱尔兰支持商户有数万

苹果旗下移动支付服务 Apple Pay 已于近日登陆爱尔兰,此前曾经有当地媒体吐槽支持 Apple Pay 的银行数量太少,不过通过国外媒体了解到,虽然目前只有两家银行支持 Apple Pay,但是该服务已经在当地获得“数万”商家的支持。

天喻信息为中兴360手机支付提供安全支持

天喻信息3月14日表示,可信执行环境(TEE)提供在开放环境下独立运行的安全环境,可对虹膜、指纹信息等核心信息进行高级别的保护。公司已为中兴、TCL、酷派、华硕、360等多家手机厂商的多款手机实现支付宝、微信支付提供安全技术支持。

各类手机Pay在长沙遇冷

3月13日下午,记者在长沙五一商圈走访时发现,在平和堂、王府井等几家大商场,收银处很少见到有市民使用Apple Pay。即便在星巴克、麦当劳等消费者多为年轻人的地方,使用Apple Pay的市民也是寥寥可数。并且,在这些地方也很少见到Apple Pay的标识。

欧盟议会称数字货币不应匿名

欧盟议会成员已经发布了新的立法草案,概述了他们的数字货币监管计划。 这份草案详述了欧盟议会计划授权欧洲金融监管机构,允许他们收集更多有关数字货币用户的数据。其中有一点,该草案宣称欧盟议会认为“虚拟货币不应该是匿名的”。

万达网络对外公布区块链布局

3月11-12日,在超级账本项目黑客马拉松大赛上,万达飞凡科技研究院研究中心对外透露,从去年开始,万达网络从区块链社区、标准、技术以及应用四个方面开展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果。这是万达网络首次对外披露在区块链方面的整体布局。

10家支付宝服务商虚假交易遭取缔资质

近日蚂蚁金服开放平台发出公告,部分收款码用户和服务商利用一些非正常手段实施虚假交易等作弊行为,此类行为已经严重扰乱了整个开放平台的交易体系和良好生态,损害了生态体中的诚信关系原则。为维护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蚂蚁金服开放平台将终止与违规情节严重的服务商合作。

新加坡中央银行完成数字货币试验

相关的官员表示,新加坡中央银行已经完成了一项分布式账簿试点,其主要是银行间支付。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