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结束还有1天!“金松奖”最具潜力奖竞争空前激烈


2017-3-15 17:09来源:移动支付网

距离2016年度“金松奖”评选活动投票结束仅剩不到两天时间,奖项归属也逐渐明朗。经过3年沉淀,“金松奖”影响力日益剧增。本届评选活动,参与评选的企业积极性空前高涨,因此各个奖项的投票数屡创新高。本届“金松奖”企业奖仍分为优秀企业以及最具潜力企业,其中最具潜力奖竞争尤为激烈,共有7家企业票数均在2000以上。

截止发稿时,鸿业远图、深圳通、艾体威尔、无锡矽鼎科技、杰博实、国民认证、上海银生宝分列1到7名,票数均在2300以上,其中鸿业远图还突破了3000票大关,“金松奖”企业奖最终产生5个获得者。虽然距离投票截止只有不到两天,但处于第一梯队的这些企业排名可能仍有变数。

本次参与最具潜力企业角逐的企业多达43家,最终结果将于3月17日正式公布,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金松奖投票:http://www.mpaypass.com.cn/jsj2016/product.html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