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iOS App开启移动订餐支付测试


2017-3-16 9:18

麦当劳终于在自己的 iOS 应用程序上开始测试移动订餐支付功能,这家世界上著名的快餐连锁店巨头在对待移动订餐功能的时候给人一种非常谨慎的感觉。当然,他们也希望经过这次测试,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然后在今年年底之前,让全球大概 20000 家麦当劳门店配备移动订餐支付功能。

目前,麦当劳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 29 家门店开启了测试,而到 3 月 20 号,华盛顿另外 51 家门店也将会加入到测试的行列。

不过,为自己的 iOS App 增加移动订餐功能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这点星巴克就深有体会。一旦你没有做好准备的话,你很容易会被手机订单所淹没,因为你根本无法及时消化掉这些订单。利用 App 移动点餐和支付本来是一件方便顾客的事情,但是因为无法及时处理订单而耽误顾客的时间,那么加入这个与时俱进的功能显然起到了反效果。

Jim Sappington,麦当劳的执行运营副总裁告诉路透社的记者,他们绝对不能影响速度和降低食物的质量,增加移动订餐支付功能的重点是要提高麦当劳的整体服务效果。

麦当劳希望顾客用 iPhone 订餐的时候,能减少交易时间,减少错误,同时这也能解放更多门店员工的双手为顾客准备食物,特别是对于那些更需要腾出手的得来速餐厅来说(汽车餐厅)。

同时,麦当劳也希望其移动订购服务比竞争对手要做得更好,比如说他们希望可以追踪顾客的位置,确保订单在合适的餐厅处理,计算好顾客到达的时间,确保顾客点的食物不会过早的制造,然后被放到柜台里等待,尽管是吃快餐,但是麦当劳依然希望顾客能吃到“最新鲜”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