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支付赵武汉应邀参加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2017-3-16 17:41来源:移动支付网

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年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将于4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将从政策、金融支付、金融风控、消费金融等四个方向全方面的为观众展示中国移动金融最新发展情况。山东省城商行联盟、银行卡检测中心、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卡专委会都将对大会予以支持。

近日,小米支付创新事业部运营负责人赵武汉应邀参加本次大会。

Mi pay在2016年9月上线,至今已经运营半年的时间,最为国内手机厂商进军移动支付的代表企业,小米拥有大量的拥簇者,Mi Pay迄今也已经支持30多家银行,并且国内一线城市交通系统都已经支持Mi Pay,如此黑科技是如何做到如此成就的呢?

赵武汉,负责小米的支付相关业务推广,自2016年3月起,负责Mi Pay、小米公交运营,组建运营团队,组建过万人用户群,完善用户沟通、售后流程、数据增长、推广等运营工作。

本次大会,赵武汉将以《小米支付运营经验分享》为主题,从小米支付运营概况,手机厂商在NFC运营特点,Mi Pay、小米公交的最新进展、应用场景,手机厂商的运营资源优势等方面,全面介绍手机厂商的移动支付发展之路。

附大会议程。

还有部分演讲/展示赞助名额,请有兴趣的朋友联系:

移动支付网 姜瑞林

手机/微信:18038063793

近日陆续曝光嘉宾信息,敬请关注!

大会详情见:http://www.mpaypass.com.cn/MFDC2017/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