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新终端 未来可以进入更多的餐厅


2017-3-17 10:39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ElaCarte公司在近日推出了一个PrestoPrime EMV的支付终端,在未来,它可以让更多的用户在餐厅用餐时不需要跟服务员交流就能够完成支付。

ElaCarte公司表示,这个新终端内部配置有两个处理器,其中一个专门用于处理支付,而且会在断电的时候暂时保存一些数据。除了 Apple Pay 之外,这个终端还支持 Android Pay 以及 Samsung Pay。另外,这个 PrestoPrime EMV 支付终端还可以在用餐之前或者用餐期间为用户提供娱乐游戏和视频等内容。

目前,只有一些固定销售点的终端机或者手持终端机支持 Apple Pay 这项移动支付服务。而在餐馆里,服务员有时候不得不将手持终端拿来拿去,让用户可以支付。

现如今的科技越来越先进,设备不断打造升级,虽然说这个新的支付终端在近期还不太可能进行大规模地推出,但是可以预想在未来的一定时间内我们可以看到Apple Pay因为有它而变得更加普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