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印尼中小企业提升效率,云端POS商Pawoon获得A轮融资


2017-3-20 20:56

帮印尼中小企业提升效率,云端POS商Pawoon获得A轮融资

近日,印度尼西亚初创公司 Pawoon 宣布获得了一笔 A 轮融资,具体融资金额未对外披露,投资方为东南亚知名风投 Kejora Ventures。据悉,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招募更多优秀人才,扩大其销售和市场营销团队,并且加大产品研发力度。

Pawoon 是一款专门为印度尼西亚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云端 POS 应用,帮助他们更具生产力、更高效地运营自己的业务。Pawoon 提供了一个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了大量互联商务工具,它不仅仅是一款记录交易、提供业务分析、接受多种支付方式的 App,同时也是一个提供工具和数据挖掘的平台,帮助中小企业吸引、保留客户、并与之进行互动。现阶段,印度尼西亚零售市场拥有 1600 万中小企业,而且绝大多数都还没有利用技术拓展自身业务,Pawoon 公司则希望利用当地庞大的客户基础,将自己打造成当地领先的 POS 品牌。

Pawoon 公司之前的投资人包括 Indosat Ooredoo 和 Mountain Kejora Ventures 两家风投。

Pawoon 公司成立于 2015 年,总部位于雅加达,之前曾参加了马来西亚当地的 Ideabox 创业加速项目。据称,其平台上已经入驻了超过 3 万家企业。Pawoon 平台的另一大优势,是利用线上 POS,中小企业/商户可以接受各种支付方式,并且轻松记录、组织每笔交易信息。

根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Ahmad Gadi 透露,他们旗下绝大多数用户现在都选择了“免费增值”方式,也有部分用户升级成了付费模式。Pawoon 公司目前最大的客户,是一家拥有 200 多家门店的食品连锁店,但未透露该客户名称。在一份官方新闻稿中,Gadi 表示:

使用 Pawoon 服务,中小企业和商户无需再使用传统的收银机,或是部署成本较高的 POS 机具。不仅如此,客户还能够管理自己的业务,持续追踪销售情况、库存和客户数据。

目前,Pawoon 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 Moka、Olsera、以及 DealPOS 等公司。

得益于本轮融资,Pawoon 公司将专注于提升其安卓平台,并且计划推出一款白标签营销应用程序试用版,能够帮助商家自己创建移动应用程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