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现今社会可行吗?看看网友们这么说!


2017-3-21 8:54

不久前,支付宝放出豪言,要推动中国在5年内进入无现金社会,引发各界热议。毫无疑问的是,随着扫码支付、银联闪付、网上支付等方式的兴起和银行卡的全面普及,很多时候我们出门都不需要带上钱包,而只需要手机。曾有调查显示:超过70%的网友认为现金已不是生活必需品。

网友观点:

岭南宁在崧厦:早就习惯出门不带钱包了,有手机就行。最开始还会带张信用卡。可现在信用卡都跟支付宝和微信绑定了,也用不上了。吃饭网购都可以用支付宝和微信。

勤劳的懒汉:时下出门带很多现金的人很少了,好久好久没有在街上捡到过钱咯。

吃瓜子不吐瓜子壳:如今移动支付日渐普及,姐经常出门不带钱,照样走遍天下。手机多方便啊,脏兮兮的钱拿进拿出多不卫生。期待全面开始无现金社会,智能引领生活!

扶苏苏儿123:每天中午一到12点,最烦恼的事情就来了。吃什么,永远是吃货们的心头疼。如今的吃货足不出户,就能掌握天下美食。什么美团、淘点点、饿了么、大众点评,随便一翻,琳琅满目的美食简直炫花了眼,真是分分钟为难死有选择困难症的吃货们。这倒是方便了辛苦一上午的上班族,小手抖一抖,饭菜就到口,只需下个单,全程不用走。

行云流水:我是自己做小本生意的,最怕收到假钞,有时候找零也挺麻烦的。在线支付就解决了这两个问题,真棒!

晴天的味道:其实我们很多人都只是下意识跟着时代走,并非是约定俗成的规范支付方式。但我觉得这种潮流迟早会普及,变成手机一卡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