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ewear Hype除了NFC公交卡还支持三大主流扫码支付


2017-3-21 18:29来源:移动支付网

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可穿戴已经渗透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而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可穿戴逐渐在向支付领域拓展。

近日,智能可穿戴品牌Pacewear旗下智能手表Pacewear Hype,在继接通支付宝、QQ钱包之后,正式接通微信支付,从而成为市场上首款同时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QQ钱包三大主流移动支付的智能手表。

自3月20日起,将Pacewear手表系统更新至最新版本,同时更新手机端Pacewear助手版本,关联微信账号,取得微信授权,校验授权二维码并和支付密码后,即可使用Pacewear Hype智能手表进行微信支付。

Pacewear Hype右下角的热键Hotkey,可以设置默认支付调出方式,设置成功之后可以一键调出支付二维码。

据了解,Pacewear Hype同时支持NFC公交卡支付,目前仅支持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后续将会拓展至上海、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另外,该智能表目前并未支持银行系的NFC支付,可以期待一下后续的进展。

目前,可穿戴支付厂商都在拓展自身的产品应用范围,移动支付显然是一项增加用户粘性的最佳途径,尤其是在刚需的交通出行领域,可穿戴支付或许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