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餐厅提供支付自动化管理服务,PlateIQ获4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3-23 14:09

美剧《厨房噩梦》的任何一个粉丝都应该知道,酒店事务非常麻烦,并且利润也没有旁人看来那么高。如今,一家名为PlateIQ的创企获400万美元A轮融资,以期帮助酒店自动化账户支付等会计工作,从而让他们将精力集中在美食和店面上。

PlateIQ的联合创始人表示,公司的软件已经被几大著名的酒店品牌所应用,包括Nobu Restaurants、Thomas Keller Restaurant Group、Vino Volo、Quince Restaurant等。

PlateIQ的应用只需要酒店管理者将纸质发票拍下来,这些发票的照片会被自动数据化。接着,这款应用会将发票的数据提取出来,并将它与酒店的账户软件(比如Quickbooks)进行同步。另外,该平台能够让酒店通过移动端向供应商支付费用,并实时记录各部分开支所占的比例。这能帮助酒店管理者了解不同支出的性价比,并得知哪些供应商能给出更实惠的价格和更好的产品质量,联合创始人Bhavuk Kaul和Ram Jayaraman解释道。

他们表示,PlateIQ计划利用这笔资金进行员工招聘,并进军新的市场。这家创企的直接竞争对手包括Sourcery,它也获得了风投支持。但Sourcery的运营范围除了酒店,还包括批发食品供应商、住宿集团甚至科技公司,它已经成为了一个普及程度更高的账户支付及收款平台。

但PlateIQ认为自己更专注于酒店管理,这能帮助它累积更多的客户。据相关数据显示,酒店行业每年的营业总额大约为7990亿美元,并为美国提供了10%的就业岗位。

Kaul表示:“目前,全国与我们进行合作的酒店达到了1000家。我们正在向欧洲和加拿大进军。我们想要然使食品行业的分析服务更加平民化。所以,即使你运用的只是一家小酒店,你也一样可以像麦当劳一样来通过分析,决定到底要在什么方面进行投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