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聚合支付平台Airpay获376万美元A轮融资


2017-3-23 14:14

3月22日消息,印度全渠道支付平台Airpay宣布获得376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Kalaari Capital,早期投资人Rakesh Jhunjhunwala和Rajesh Jhunjhunwala参投。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建设销售以及配送团队,同时提升基础设施从而拓展企业客户。

本轮融资领投方Kalaari Capital总裁Rajesh Raju表示:“对于印度支付领域而言,渠道以及工具的结合是非常复杂的,需要一套创新性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而Airpay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就具备这样的特点。”

公开信息显示,Airpay于2012年成立,总部位于印度孟买,是一家全渠道支付公司,为企业客户提供SaaS解决方案,既能够接受消费者(C2B)的付款,也能够处理对外(B2B)的结算问题。

据悉,Airpay的平台能够允许企业通过100多种金融工具(网站、手机、呼叫中心、IVR、电子邮件、SMS以及面对面支付等)接收客户的付款。同时,Airpay的平台适用于酒店、教育、银行以及零售业等众多领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