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atm开启国际化战略 远赴加拿大上线移动支付业务


2017-3-23 16:31

近日,由One97 Communications Pvt. Ltd 控股的印度在线支付公司Paytm开始在加拿大提供移动付款服务。加拿大用户将能通过Paytm app来支付电话费、电视费、网络服务费以及水电费,同时该app还能支持保险以及财产税的支付。如今,app在安卓以及iOS平台上均可下载。

就此,加拿大也成为了Paytm的第一个国际市场。公司发言人称,加拿大具备一切他们所需的条件,包括成熟的智能手机市场、鼓励创新的环境等等,但公司是否会开辟新的国际市场目前尚不明确。

早在2014年,Paytm就首先设立了多伦多办公室作为其实验室,主要致力于数据分析、产品发展以及Paytm平台的算法运行。该实验室也从2014年的两人团队,发展到了包括软件、数据科学和机械学习工程师在内的50人团队。

Paytm计划在app上增加更多的服务和特色来促进发展,公司近日对电子商务板块进行了品牌重塑,将之更名为Paytm Mall并设立了专门的网站。据报道,Paytm电子商务旗下的电子商务风投公司计划从阿里巴巴等投资者处融资1.8到2亿美元,其总值也将达到10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