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推出“红包车” 骑行结束可获1到100块不等红包


2017-3-23 17:07

共享单车摩拜今日宣布推出“红包车”,用户在App上会发现部分车辆上带有红包图标,若骑行该车辆,结束行程后即可收取红包,红包金额为1元至100元不等,并可提现。

此举也这被认为是针对共享单车分散在不同区域会导致供需失衡的问题,让更多用户帮忙找车。

据了解,摩拜用户可以通过GPS定位找到“红包车”并解锁骑行,当有效骑行超过10分钟,可获得双重奖励:获得2小时内骑行免费,还可以获得最低1元、最高100元金额的现金红包。用户领取的多个红包余额将自动累积,超过10元时即可通过支付宝提现。

不久后,“红包车”还将开通微信提现功能。用户领取的红包余额与摩拜单车账户余额分别计算,不作累加。

摩拜单车表示,每天车辆被骑至多个区域,可能导致局部车辆供需失衡,“红包车”的目的是激励用户,让更多用户帮助调配车辆,动态平衡不同时间、不同地域的车辆供给,从而让车辆服务其他用户。

目前,摩拜单车已拓展至国内外34个城市,在全国运营着一百多万辆单车,用户达数千万,累计骑行超过4亿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