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DOM“Uker-慧生活”平台获2016年度金松奖最佳创新产品奖


2017-3-24 15:2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为移动支付行业最期待的年度评选盛典,由移动支付网主办的2016年度“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投票近日正式结束。经过一个多月专业评委的严谨评选和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最终角逐出了8项大奖。四川精工伟达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EYDOM)好事成双,喜获“优秀企业奖”,其产品“Uker-慧生活民生多应用互联网平台”荣膺“最佳创新产品奖”,成为此次行业评选之大赢家。

据悉,“金松奖”已连续举办三届,规模和关注度都呈直线上升趋势,2016“金松奖”参选的企业与产品双双过百,参与投票的人数更是超过了10万+。随着移动支付的爆发,其相关产业也是百花齐放,创新产品层出不穷。每年金松奖“最佳创新产品奖”最受瞩目,Keydom“Uker-慧生活”凭借其领先的核心技术,成功晋级为推动产业发展的品牌典范。

Uker-慧生活民生多应用互联网平台是由KEYDOM自主研发,是国内首创的以智能IC卡为核心,通过TSM、NFC、VC虚拟卡等技术,解决智能卡资源整合及一卡多应用、移动支付的便捷与安全、城市互联互通的公共服务平台。

“UKer-慧生活平台”融合了智能卡“一卡多用”和“VC虚拟卡”的技术和功能,共集合16大功能模块。通过TSM及NFC技术,可以实现在一张卡片上对交通、旅游、社区等多个领域应用的空中动态管理。同时采用“VC技术”,实现在交通领域、医疗领域的公交虚拟卡、居民健康卡虚拟卡的发行及使用,从而打造一个“城市连接,应用超市;一卡多用,虚拟便捷”的跨行业多应用服务平台。

UKer-慧生活平台可以灵活删除或加载多应用,运营方可以根据自己城市运营和行业的特点,在平台上做二次开发和产品包装,也可以叠加自己特色的行业应用等,为终端用户提供具备城市特点或行业特点的功能界面,达到私人定制之贴切与便捷。

自2016年上线至今,UKer-慧生活平台已经为四川卫计委、四川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绵阳市绵州通、深圳市深圳通等多个不同领域的跨行业应用提供一站式掌上服务。业内评价 “UKer-慧生活平台”的上线,不仅成功地解决了智慧城市市民卡系统建设和运营的难题,更是在成本和时间上,极大地推进了智慧城市市民卡一卡通全国和移动支付走天下。不仅方便了居民生活,更有利于提升城市管理效率,理顺城市内部管理机制,提升城市品位与软实力。

未来,为了契合国家互联网+、大数据、军民融合的国家战略,KEYDOM全力以高标准和高质量的“智能卡生产为基础”,用高端工艺智能卡承载公司自主研发的“Uker-慧生活平台”,通过平台能力接入和用户使用中的海量数据将汇成“KEYDOM大数据池”,最终打造“智能卡(高端智能卡)+平台(Uker-慧生活平台)+应用(一卡多应用)+数据(大数据池)”的生态产业链,再依托于移动支付技术,实现让智能卡插上翅膀的愿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