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创始人奥米迪亚退出PayPal董事会


2017-3-27 9:32来源:移动支付网

支付公司PayPal周五提交的文件显示,EBay创始人Pierre Omidyar周一告知PayPal,他将不参加该公司的董事会改选。Omidyar的任期将在该公司今年晚些时候的股东大会期间到期。

PayPal表示,Omidyar的这一决定“幷非因为其与该公司存在任何不合”。PayPal 2015年从eBay分拆出来,去年的年度会议在五月举行,而目前该公司似乎幷未对2017年的会议作出安排。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