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和日本将在千岛群岛发行联合数字货币


2017-3-27 9:38

近日,据多家媒体报道,俄罗斯和日本很有可能会向远东千岛群岛的居民推行联合数字货币(Joint Digital Currency)。

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日本当局提出的促进这一地区经济增长方案包括提供这样一种能够“刺激经济增长”的货币。

俄罗斯联邦外交部官方代表Maria Zakharova在周四表示:“这些项目只能在不违反俄罗斯法律的条件下实行,而且我们很乐意学习和研究日本方面提供的货币报价和政策。”

有媒体询问政府关于这一领域的更多信息,但俄罗斯中央银行表现得甚是冷淡,其表示这一请求“相当政治化”,并且还拒绝对这一请求进一步发表评论。

除了临近日本大陆的岛屿之外,北海道岛北部的一些地区也将受益于数字货币的发行。

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两国对比特币的态度和立场也都有所松懈,俄罗斯官方还宣布不再试图禁止日本在今年晚些时候制定的有关数字货币的官方立法。

而日本对比特币本身的兴趣同时也成为了各国关注的焦点,自从日本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商之后,中国的比特币交易数量俨然开始呈现出大幅下滑的趋势,这显然是各国的关注点所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