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支持3种生物识别方式 Samsung Pay将加入“刷脸”


2017-3-27 18:1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今天消息,三星在韩国放出了新一代旗舰Galaxy S8最新视频。视频看来,镜头拉远后从上空俯瞰出现一只巨大的人眼图案。结合此前传闻,Galaxy S8基本确认搭载虹膜识别。

三星首次加入虹膜识别的旗舰机是Note 7,可是没等到虹膜识别发光发热,Note 7却结束了它短命的一生。据了解,Galaxy S8除了虹膜识别之外,还将支持面部识别。加上目前标配的指纹识别,它将成为史上最会“识别”的智能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S8面部识别、虹膜识别除了日常解锁、文件夹认证、私隐资料保护等基本功能外,还将支持移动支付验证功能。结合Samsung Pay,用户可以更加简便安全地完成支付。据了解,这样做是因为缺少面部识别的虹膜识别的准确率和识别速度都很有限,如果加入面部识别的话,其效率将大大提升。而缺少虹膜识别的面部识别,则被认为安全性不足。据悉,三星已在与多家银行洽谈合作,希望在未来数月内支持Galaxy S8“刷脸”支付。

出于兼顾效率与安全,Samsung Pay将提供一种综合这两个技术的支付验证手段。除了在自家软件使用这些“识别”黑科技外,后续三星也可能将这些能力开放给第三方应用。听起来就很6的样子,不过小编觉得多数人还是会用指纹。

三星将于3月29日在纽约正式发布Galaxy S8。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