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Galaxy S8将支持刷脸支付 马云再反思圈子事件


2017-3-28 8:58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

Galaxy S8支持刷脸支付

Galaxy S8将支持面部识别、虹膜识别,除了日常解锁、文件夹认证、私隐资料保护等基本功能外,还将支持移动支付验证功能。结合Samsung Pay,用户可以更加简便安全地完成支付。据了解,这样做是因为缺少面部识别的虹膜识别的准确率和识别速度都很有限,如果加入面部识别的话,其效率将大大提升。而缺少虹膜识别的面部识别,则被认为安全性不足。

元百百获最佳聚合支付产品奖

2017年3月17日,由移动支付网主办的2016年度第三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投票阶段正式结束,8大项28个奖项全部出炉。元百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产品“元百百”最终以4080票位列第一,最终揽下“最佳聚合支付产品奖”。

俄罗斯日本将发行联合数字货币

近日,俄罗斯和日本很有可能会向远东千岛群岛的居民推行联合数字货币。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日本当局提出的促进这一地区经济增长方案包括提供这样一种能够“刺激经济增长”的货币。最近,两国对比特币的态度和立场也都有所松懈。

EBay创始人PayPal董事会

支付公司PayPal周五提交的文件显示,EBay创始人Pierre Omidyar周一告知PayPal,他将不参加该公司的董事会改选。Omidyar的任期将在该公司今年晚些时候的股东大会期间到期。PayPal表示,Omidyar的这一决定“幷非因为其与该公司存在任何不合”。

47名员工Paytm股份卖出1530万美元

自从废币政策出台后,印度移动支付公司的估值不断走高。印度版“支付宝”Paytm母公司One97的47名员工将自己价值1530万美元的股票向内部和外部人士出售。有消息人士称,公司共拥有500多位员工,持有母公司4%的股份,印度政府无现金经济的发展方向扩大了高管们的收益。

可穿戴支付中国支付新市场

随着NFC技术为可穿戴支付打开了新机遇,商家和支付行业应做好充分准备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市场上最佳的可穿戴设备能够提供快捷、方便和安全的支付体验,那些舍得在新科技设备上投入的消费者当然也期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使用这些时髦的设备。毋庸置疑,未来几年我们将会看到更多创新的可穿戴科技不断涌现。

拉卡拉招股书披露支付行业7个风险

整个第三方支付行业正处于洗牌期,行业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拉卡拉招股书中揭露的7大风险值得关注:1政策监管风险;2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3支付行业产业升级及支付方式变更的风险;4商户违规经营导致受到银联约束的风险;5信用卡套现等风险事件导致公司受到央行处罚的风险;6技术和信息安全风险;7用户个人支付习惯变更导致的个人支付业务下滑风险。

库克赞赏中国移动支付发展

清华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介绍了中国移动支付的迅速发展,“在清华校园,老太太卖西瓜都用移动支付”。对此库克表示这是件好事,“这些小事件意义重大,我很赞赏中国在这方面很有远见”。在移动支付领域苹果Apple Pay虽然已经进入中国,但本土的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更受欢迎。

马云反思圈子事件

3月27日消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出现在湖畔大学开学典礼上,面对台下坐着的数十位企业家,马云提及了去年的支付宝圈子事件。马云也对这个事情进行了反思,他当天打电话给支付宝管理层,但一个都没有打通。马云认为,这是他们跟腾讯差得比较远的地方,做产品没有一个及时反应机制。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