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ifax:英国消费者对生物识别态度调查


2017-3-28 19:0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根据征信公司Equifax调研,英国有超过一半消费者(56%)愿意使用身份识别的认证方式来登录自己钱包账户。其中结果显示,在这些消费者当中有33%选择指纹识别、31%消费者则喜欢虹膜识别,而选择人脸识别以及声音识别的只有7%和3%。

此外在英国调查网站YouGov的相关调查中,在2059个受访者中只有19%认为数字密码是一个便捷、安全的保护方法。并且许多人提到了,随着线上账户越来越多数字密码经常会混淆或者忘记。

Equifax的ID和欺诈主管John Marsden表示,人们正在对传统密码提供的保护失去信心。消费者在积极拥抱新技术,并希望这些先进的技术为他们提供额外的安全性防护,并且能更方便的访问各种账户。他认为,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必须意识到这种变化,加速对生物识别技术的开发和应用。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