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澳洲服务商RoyalPay获千万级投资


2017-3-29 9:27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可靠消息透露,2017新年伊始,澳洲移动支付平台RoyalPay皇家支付完成首轮融资,获得由腾讯联合创始人(HK0700)曾李青成立的国内顶级天使投资机构—德迅投资千万级的投资,并将为RoyalPay拓展境外支付市场提供背景资源、金融布局及技术等方面的大力支持。

(墨尔本机场最大广告牌)

布局强大、发展迅速

毋庸置疑,这是一场“移动支付改变世界”的战役,而在这场战役中,RoyalPay皇家支付作为澳洲首家移动支付平台,同时也作为微信支付在澳洲的首家服务商,在2016年始便打响了澳洲移动支付的第一枪。

短短一年时间,RoyalPay建立了自己成熟、完善的技术后台架构、金融支付牌照背书、强大的运营团队及市场团队、国防级别信息安全防护,目前已服务超几十万用户,交易额过亿,并以每月40%的速度递增;强力的销售团队短短几个月便占领了澳洲近60%的城市,商户布局遍布堪培拉、墨尔本、悉尼、凯恩斯、黄金海岸、布里斯班、珀斯等澳洲各个重大城市。

强悍的技术研发实力及作为近万亿蓝海市场的先驱者,这正是多家投资机构所看重的。

抗风险性强、估值翻倍

海外移动支付的蛋糕,各大支付公司一直虎视眈眈,尤其是针对国内外华人的消费品大国,阿里巴巴先一步对印度移动支付公司PayTM以及美国汇款公司MoneyGram的收购就说明了这一点。而澳洲作为优质保健品及奶制品生产大国,自然也是兵家必争之地。作为最早布局澳洲支付市场的本土公司RoyalPay,较早地满足了澳洲金融监管资质及清算资质的要求,并组建了“高标准”的创业团队,高管均在国内外上市公司、外资券商、华尔街投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担任过要职,对于“支付”、“金融”、“合规”、“技术”及“运营”领域都有自己丰富的经验。另外除了“服务支付”这条路之外,他们更关注的是中澳跨境电商乃至全球互联网化经济的蓬勃发展,利用“支付全球化”的大趋势和自身优势发展布局海外,是要做海外的本地生活运营者。

针对微信支付用户,得力于投资者的资金支持及强大的研发实力,RoyalPay已陆续推出一系列“春节补贴”、“店长补贴”等活动,为微信支付用户提供了优惠福利,同时也帮助到了更多澳洲当地商家,在与用户商家们近距离的接触沟通中,加强了澳洲当地微信支付用户的黏度。

在此过程中,RoyalPay不断完善自己的各部门职能,在被澳大利亚联邦政府选为澳洲金融科技优秀示范企业的同时,也受邀参与澳洲央行与KPMG主导的下一代支付系统的研发工程,进一步增强了其各方抗风险能力。这些优秀的发展过程和履历,已经让各大投资机构在短时间内将RoyalPay的估值提高近10倍,并在不断期待它的爆发式增长。

(RoyalPay团队受邀参加微信公开课)

改变澳洲支付格局的新力量

RoyalPay致力于一个中澳贸易的跨境支持,同样,阿里也看到了澳洲广阔的支付前景。2017年1月马云特地访澳,并与澳洲政府签订了一系列贸易协议,无疑也是在为“支付宝”进军澳洲市场布局。对于微信支付来说,在老牌玩家“支付宝”布局澳洲的战况下,RoyalPay背景资源和团队实力也不容小觑,未来很可能是一匹黑马。

从技术上讲:RoyalPay在澳洲有自己的技术专家团队,拥有分布式部署跨境支付的专利技术,结合腾讯金融云做到跨国跨区域系统部署,百万级别秒级响应,保障支付安全稳定。

运营背景:RoyalPay在腾讯微信的运营支持下,同样利用自身的资源组建了强大的运营团队,基于合作商户的各个领域性质,为商户提供推广、跨界合作、平台运营、吸粉等等一系列支持,让商户在使用微信支付的同时,利用后台大数据迅速分析商户消费数据及客户来源,有针对地提供有效方案;

市场背景:RoyalPay较之阿里在澳洲更接地气,更能灵活处理属地商家关系,也更能发挥微信流量入口的巨大红利,延续国内线下消费微信事态。

无疑,RoyalPay将是阿里在澳洲强力竞争对手之一。

面对澳洲市场,RoyalPay交出了一份惊艳众人的答卷,2016年,Royalpay成为微信支付广州大会上唯一特邀海外服务商。2017年更是立足澳洲,着眼加拿大以及新西兰市场,步伐稳健,目标清晰。此外,RoyalPay为用户提供线下扫码和被扫、线上的API接口解决商户、PC网站、WAP网站和公众号微信支付的收款,并相继推出了自己研发的“洋米POS机”及各种手机移动端应用软件,前景不可估量。当踌躇满志、全球布局的阿里遇上无限可能的Royalpay,将会在澳洲这块充满着机遇的市场,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