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易码再次上榜金松奖 磁闪付产品斩获“最佳金融科技奖”


2017-3-29 10:03来源:移动支付网

由移动支付网主办的2016年度第三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的投票环节已经正式结束,经过一个多月的专家评委和网友投票,上海易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易码”)的磁闪付移动支付产品凭借着全场景支付的布局和产品模式上的创新表现,荣获此次金松奖“最佳金融科技奖”。

“最佳金融科技奖”作为本届金松奖新增奖项,引起了业内企业的踊跃参报。上海易码的磁闪付移动支付产品,则因其在金融领域的优异表现而最终夺得桂冠。

2016年初,上海易码推出了磁闪付移动支付产品的原型,利用其自主专利的磁闪付技术模拟磁条刷卡信息,提供了与Samsung Pay相似的非接支付体验,同时结合NFC技术,解决了POS机的兼容问题。即,无论是在传统POS机还是在非接POS机上,均可以使用易码移动支付产品模拟银行卡刷卡支付。

除了具备线下全支付场景应用的能力,磁闪付移动支付产品可以作为UKey的升级版,由银行发放给其用户,以增加支付和认证的安全性。除了金融机构,上海易码还与运营商合作,将SIM卡放到磁闪付移动支付产品中,采用了双因素认证来帮助用户省略线下支付时的密码输入环节,大大提升用户体验。此外,易码产品还集成了NFC闪付、HCE云支付、公交卡、会员卡、门禁卡等多种功能,从而成功将线下移动支付使用场景扩展至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种场合。

上海易码以可穿戴设备为载体,融合所有卡片和支付设备,达到全支付全兼容的创新模式,彻底为钱包减负,此次获得金松奖“最佳金融科技奖”可谓实至名归。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