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两隔空谋划到杭州抢劫 没想到路费都亏了


2017-3-29 17:24来源:移动支付网

3月27日凌晨4点20分左右,杭州天还没亮,街上行人稀少,只有沿街的24小时便利商店仍在开门营业。说时迟那时快,两个年轻的小伙子在凤起路一带连续持刀抢劫了3家便利店!

两个在家闲混的云南90后小伙子,闲来无事,竟隔空预谋策划去杭州“搞事情”“干一票”!两人是表兄弟,哥哥在宁波打工,弟弟在云南老家待业。

一天晚上,弟弟提议:“要不出去干一票,赚点钱花。就去杭州,那我熟!”哥哥当时有点犹豫,但仍经不住弟弟多次劝说,最终计划落定。

3月25号前后,哥哥从宁波赶到杭州,而弟弟由于赶时间,则从云南直接坐飞机来到杭州。到了杭州,两兄弟又花钱买了口罩、帽子、刀具、电动车等作案工具,算上路费,他们总共花了大约4000块。为了发家致富,一定程度的投入是必须的,这个道理谁都懂。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27日凌晨,两人觉得时机到了,便戴着帽子,蒙着口罩,出发了。监控是这样显示的:4点11分左右,兄弟两个蒙面戴帽,冲进一家便利店,一个持刀威胁收银员,另一个则逼收银员打开收银台和保险箱,随后将里面的现金1000多块钱洗劫一空,随后,两人又冲到隔壁另一家便利店,以同样的方式,劫走现金640块钱。连续连续抢了2家便利店但是只抢了1700多块,怎么想都是亏本的。两人不甘心,决定再抢一家。

来到第三家便利店,他们套路还是一样的。弟弟拿出刀来威胁着收银员:“把收银台跟保险箱都打开,钱给我!”

收银员只好照办,从收银台和保险箱里一共摸索出了几十元给了他。

“就那么点钱?”弟弟百思不得其解。

收银员吓坏了,哆哆嗦嗦地示意他自己看。

两人检查后发现真的没钱,只好离开,想必此时两人的内心是奔溃的。

等他们走远了,收银员赶紧打电话报警。

这样一来,连抢3个便利店后,两人最终获得了1800多元。最后,兄弟俩骑着买来的电动车直接去了一家网吧,打起游戏。

殊不知接到报警后,警方连夜调取监控,查询两人踪迹。大概当天中午11点,警方在江干区一个网吧抓获正在上网的哥俩,犯罪嫌疑人殷某某(男,1992,云南籍)和邓某某(男,1995,云南籍),并当场查获作案所用的刀具和电动车以及抢劫所得的现金。

经审讯,两名嫌疑人均对上述系列持刀抢劫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这起持刀抢劫案件从发案到告破仅用时6个小时,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这两兄弟应该是很心塞的,大老远跑来,连抢三家便利店却连来回路费都不够。根据此前的数据,目前杭州98%的出租车、超过95%的超市便利店、2万多家餐饮门店等等都支持移动支付。从数据显示,杭州已成为名副其实的移动支付之城。事实上不止在杭州,目前全国大中城市“无现金”的推进速度都相当迅速,一不小心就“天下无贼”了呢!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