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各种支付牌照集一身的资和信正式挂牌新三板


2017-3-30 9:02来源:移动支付网

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最新公告显示,资和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挂牌新三板上市。

资和信成立于2005年10月13日。公告显示,资和信2015年度、2016年1月-9月营业收入分别为2.78亿元、1.1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430.69万元、5382.56万元。

据了解,资和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综合一体化支付系统服务,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全部业务许可的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作为第三方支付机构在全国范围开展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业务,并提供其他非银行金融支付及商业零售业支付产品发行、受理、清算的信息系统和业务管理服务,各类通用、专用支付产品的渠道销售、基础设施服务和平台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