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发布看点满满 Samsung Pay果然支持虹膜


2017-3-30 15:35来源:移动支付网

北京时间29日晚,三星在纽约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Galaxy S8/Galaxy S8 Plus,因深受此前Note 7事件影响,三星将拿出来更为优秀的产品要应对,此次发布会备受瞩目。

不得不说Galaxy S8在众多同质化的手机中,颜值不错。S8采用5.8英寸的QUAD HD屏幕,三星S8 Plus则采用了6.2英寸屏幕,分辨率均达到了2K级别。正面屏幕的四个角边缘采用了圆角过渡设计后,让三星S8/S8 Plus接近“全面屏”,屏幕占比高达83%。由于屏幕的加大,S8/S8 Plus指纹识别模块均被移至后方,摄像头旁,这一改动引来不少吐槽。在交互上引用了全新的语音助手Bixby,使用带触觉反馈的虚拟导航键,搭载骁龙835/Exynos8895处理器(视市场而定)。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加入面部识别、虹膜识别功能。

虹膜识别是Galaxy S8重要功能之一,虽然此前已经有在Note上亮相,但来不及做应用就匆匆下线,Galaxy S8将成为三星首款将虹膜用于移动支付的手机。未来使用Samsung Pay除了使用指纹完成,还可使用虹膜来进行支付认证,盯着手机看就能付款。

在美国市场,三星S8的售价是750美元,约合人民币5165元,S8 Plus的售价是850美元,约合人民币5854元。欧洲市场方面,三星S8的售价是799欧元,约合人民币5920元,三星S8 Plus售价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660元。根据此前惯例,国内地区的售价和欧洲地区更接近。想体验虹膜支付的各位,先准备好钱吧。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