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轨电车6月底投入使用 支持深圳通微信支付宝付款


2017-4-1 9:11

3月30日上午,备受期待和关注的龙华现代有轨电车在完成了工程初验和竣工验收后,终于迎来了“三权移交”暨列车上线试运行调试仪式。据悉,龙华有轨电车在试运营前将空载试跑3个月,6月底将正式投入使用。

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目前龙华现代有轨电车正在试跑的三条线路较短的实际情况,将参照国内部分城市有轨电车多数实行一票制的做法。据悉,龙华有轨电车示范线票价政策价格听证会已经在2016年举行,10名听证代表都选择了“2元方案”。“该听证结果已报上级政府,届时政府将做相应审批并发布确定价格。待远期有轨电车网络扩大后,再考虑采用分段或里程计价票制。”

值得一提的是,龙华有轨电车开通后,其售检票系统将支持多种支付方式。除了使用现金支付在站台购买单程车票外,还同时支持深圳通支付、手机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十分方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