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面部识别功能不靠谱,一张照片就骗过了


2017-4-1 11:27

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最新发布的旗舰机Galaxy S8还未上市,这款新机的一个新功能“面部识别”就被网友证实,它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安全。

YouTube网站iDeviceHelp专门发布了一段测试Galaxy S8广告中展示的面部识别软件。该功能允许用户通过面部识别来解锁手机,毕竟三星为了屏占取消Home键,指纹识别移到了机身后部不是所有用户都能习惯的。

结果测试视频显示,用户用一张自己的面部照片,就解锁了这款Galaxy S8。用户把一张给自己的照片放到手机的面部扫描处,手机的感应器好想立刻就被骗到了。

所以,如果用户打算入手这款手机,建议第一件事就是关闭手机的面部识别功能。你只要想想,一些人只需要从你的朋友圈或是博客上找到一张你的照片,就能解锁你的手机,这也太可拍了。

用户最好使用指纹识别,或是虹膜识别功能。Princeton Identity为Galaxy S8提供了虹膜识别技术,他们在邮件中称,其虹膜识别技术抗误报率比其他生物技术,如面部识别,高100000倍。虹膜识别之所以能够实现高准确率,是因为它能够基于虹膜扫描多达200个点。

最后,请记住Galaxy S8的面部识别这件事,请谨慎选择开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