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攻公共事业缴费移动支付服务 印尼Ayopop获种子轮融资


2017-4-5 9:16

专攻公共事业缴费移动支付服务 印尼Ayopop获种子轮融资

据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了解,4 月 4 日,印尼数字支付平台 Ayopop 宣布获得了一笔 10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领投方为知名风投 GREE Ventures,参投方包括 Sandeep Tandon、印度移动支付平台 Founder of FreeCharge、以及一批天使投资人。

该公司成立于 2016 年,旨在通过移动应用 App 帮助印度尼西亚人简化繁琐的公共事业缴费流程,用户可以通过 Ayopop 应用支付电费、水费、互联网 & 电视费用、移动订阅费用等。此外,这款移动应用还提供了 7*24 全天候客户服务支持。

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还了解到,得益于本次最新融资,该公司计划进一步拓展业务服务,除了账单移动支付之外,他们还会和电子商务、传统企业、以及金融服务公司建立伙伴关系,扩大移动支付服务范围。

目前大多数印度尼西亚人依然使用线下账单支付方式,随着互联网渗透率的提高,Ayopop 公司未来将会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