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re收购中国跨境支付平台Remitsy(汇米汇)


2017-4-5 9:31

Wyre收购中国跨境支付平台Remitsy(汇米汇)

路透援引Wyre首席执行官Michael Dunworth表示,这是首次有美国公司收购企业支付领域的中国区块链公司。Dunworth拒绝透露交易价格和价值。Remitsy与支付宝有合作。

汇米汇(Remitsy)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初创的金融科技公司。创始团队来自英国,拥有多年在华工作经验,也是比特币与区块链行业的专家。汇米汇在伦敦、香港和中国的深圳注册。总部位于北京,同时在伦敦和深圳都有办公室。

成立至今,汇米汇不仅在海外已经积累了一定数量的用户 ,同时也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出口贸易供应商、外包服务项目的代理商或承包商以及自由工作者提供跨境人民币收款服务。至今服务过的大型企业客户包括但不限于:AdvocacyAsia、First4Figures、NextportChina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